Friday, March 25, 2011

:) 期待~~

明天是星期六.

而我的kakak也在今天回来~

明天我和朋友做projek.在学校.

最让我期待的:

31-3-2011 我们去klcc的petrosains去参观!而且,是不用钱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开心!开心!开心!开心!开心!

期待!期待!期待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:)

我完全忘记了烦恼!好期待哦!!

可惜,

不能去毕业典礼的一日游~...

:(

tam angeline好像生我的气了..她就显得不想和我说话....

因为,
她要我打电话给daniel cheah,吩咐他记得明天带pendrive..我说不能,因为妈妈不给..

她生气,就offline了..

阿...我有错吗?我觉得...daniel cheah 一定会带的啊!...

况且,daniel cheah也有和hannah loh联络啊!

hannah loh一定会提醒他的吧!

为什么她会生气?她有生气吗?她会讨厌我吗?

:(

唉..为了一个project,我们吵架了...!!

值得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