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快要开学了。

阿。。。

一眨眼,我们又要告别美好的假期了。
太快了~

姐姐也要回她的马来学校了!我很舍不得她们啦!!

唉。。我很懒惰,还没做完功课呢!不过只剩下3本。。 :)

我也过的很愉快。看了5本小说,太太好看了!
就是:

*12岁半*
*瓶子里的两条鱼*
*希望树*
*妈妈满分*
*风云人物-郑小强*

很有趣的小说哦!

我最喜欢的小说是:*瓶子里两条鱼*

这本小说的作者是--谢智慧

而弟弟最喜欢是--风云人物-郑小强

姐姐:希望树,妈妈满分

12岁半这本书虽然不是很吸引,但是有美好的结局。
让人读了,不禁微笑起来。

这些都是朋友借我的,所以,在此感谢你们哦~ :)

TO:

TAN SU MUUN and LAM CHEE YING.

''THANKS FOR THE BOOKS!''

希望她们会看到~ :)

希望希望。。

我想,大家都有很多的希望吧?

比如:

我希望读书冠军。
我希望运动员是我。

BLA BLA BLA...

我的希望很好笑,

我希望明年的新年快点到来。


:)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