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3, 2011

累!累!累!

今天啊..很疲惫!!

扫地扫得腰背痛又酸.
洗碗洗得手很累.

...

我不能了..!!

但是..我一定要做家务啊!不然,家里就会变得乱七八糟了咯~

还OK啦..不会太辛苦咯..我现在还可以上面子书咧~!! :) 算好了啦!

一想到6H班的男生和笔试,我觉得心情好像从高地跌了下来!
很难过,也很担心..当然!还有生气!!

:)

我不能被他们影响!!

每天都会是个晴天!

是吗?
...

好像是每天都是雷雨天气咧..!

不要!不要!不要这样想....

OK OK..每天都不要想他们...!!!

但是,他们却总是出现...~

我很讨厌啦! X(

我-讨-厌-你-们 !!

你们=6H班欺负我的男生,笔试.

告诉你们:

那时是12-3-2011(星期六)

6H班的某一个男生.我不想讲他的名..因为一讲我肯定立刻生病!

他是属于厉害的那一组..而那组是骄傲的.很适合他..!

教练说,我们要去哪里打都可以..(打PING PONG)

我便去那边咯..放心,我不是故意要跟他!我要打刺激一下的~

他在我后面:

''你做么在这里的?你不是去那边的吗?你是属于差的咧!这边很厉害的啊,小心被欺负哦!''

我很愤怒!

:''要你管啊?!我不可以在这里的吗?这个地方又不是你买的.你不要吵啦!''

他说:

''随便,不到三分钟你必定会输!我好心提醒你吧了..''

我顶!

''你以为你很好心啊?我觉得你很骄傲..你一分钟也必定会输啦..''

轮到我了..

我安慰自己: 输了不要紧啦!

我竟然赢了咧!我回头看他一眼,他低头不语.

轮到他了咯.

我输给他啦~ ==


..

BYE BYE!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