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5, 2011

我要退出笔试!

考试结束.

本来以为可以很轻松地看电视节目和玩电脑游戏,但是,笔试还是粘着我.!

妈妈要我被入选,然后再去笔试比赛~

我不想要笔试.

因为,


我跟笔试有仇!
1.笔试害我不见了国语练习.
2.笔试害我吃东西要很快,一秒也不能错过.
3.笔试害我每天过得非常地压力.
4.笔试害我不能专心上课,只想着它来烦恼.

笔试不只这些坏处,还有很多!

还有,
那些才乙班!!!

我很讨厌! 我讨厌:6H班的死男生,还有中华小学的肥公!

他们很爱欺负我,很爱很爱!

啊!啊!啊! 我很想打他们一百个拳头!!!

教练说,6H班的男生全部都很帅,肯定迷倒不少女生~

呕!教练当着我的面说呢!

而6H班的男生沾沾自喜,得意洋洋.

我故意讲给教练听,而且,特别大声:''教练,他们不算帅,他们应该属于很丑的男生!还有,教练你还没有进到我的班上,我的班更多帅哥!而且比他们还帅!他们算超级丑!连我班上的男生不是很帅的那种也比他们帅很多多多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''

我说完,直接掉头就走,看也不看他们就走了.我不把他们放在眼里.谁叫你们每天都要欺负我?!

我班的男生比你们帅啦!死笨蛋!

我希望6H班的男生能看见我这个日记,尤其是:

欺负我的丑男生!

欺负我的人,你们会没有好日子过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