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2, 2011

放假的第一天~

我的佣人昨天回她的家乡了..

所以,我必须自己洗鞋,洗碗,扫地...

很忙! >< 也很辛苦! 我的姐姐很厉害咯,她很多力气,可以帮忙做很多东西呢!

昨天是星期五.(11-3)
陈老师最后一次教我们道德...

我很伤心,也非常地不舍得...为什么好的离我们而去呢?
叶老师变成了我们的道德老师..

很闷咯!

我问健浩为什么陈老师不能教我们道德.
他回答:

''因为哦,陈老师要生孩子..所以就不能教我们咯!你懂吗?生孩子要两年的!所以就是将子咯!''

我故意问他:''那..生孩子是怎样的呢?告诉我!我不知道咧!''

他一脸认真地回答:

''生孩子的时候,要经过月子,然后,孩子会打妈妈的肚子,会感觉到很痛的啊!还有哦,你不知道,生孩子也要每天去医院检查的!还有还有.....''

我一脸疑惑,生孩子的过程是这样么?胡说八道! ==

他说了半天,我都听不懂.

我冷冷地问他:''你生过孩子啊?!''

''我没有!当然是没有拉!''

''那你怎么知道过程和生孩子的痛苦?''

''我..我..哎呀!妈妈告诉我的拉!我就告诉你咯!''

''什么是月子?''

''我不懂..''

''...''

''呵呵!你真笨!连这样的东西都不懂!''他竟然这么说!

''我不相信你!''

''then做么又问我?''

''...没事!我问把了吗!''

''神经!'' 他又骂我了!

''我恨你!''

''随便你!我也恨你!''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我们又吵架了~..

但是不到1分钟,我们有雨过天晴~ :)

我们是不是很幼稚?! 哈哈!
不过吵架也蛮好玩的..~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