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8, 2011

PING PONG COMPETITION~

ping pong比赛在昨天和今天进行。
我没有紧张,因为我对ping pong没有兴趣。

可是,到了比赛当天,我哆嗦,很紧张。朋友们也都很紧张。我们大约半小时的时间便到了--民义华小。(SJK(C)MUN YEE)。民义华小很大,也很清洁。食堂里的食物比我们的学校便宜得多了!

我不断努力放松心情,也希望我能至少赢一场吧!
果然,我赢了马来学校,可是输给民义华小的学生咯。

我们黎明华小的学生全都穿上蓝色的运动衣。蓝色是我最爱的颜色。
休息片刻,我们聚在一起,坐在椅子上。

我们谈天,很快乐。我们谈得忘了紧张的感觉。很轻松!

我们也玩了一个游戏。那就是‘量词游戏’。
我们忘记了功课,玩得太开心了!

第二天,原本女生不用去,但是我们女生还是不理会,还是照样穿着蓝色运动衣,跟着男生一块儿去。
路途中,我们完全跟昨天不一样,大家都安静,没有说话。

梁运康先说我们全部都睡不醒,没有说话。只有何远胜轻轻哼起了流行歌曲,在车上唱歌。坐他旁边的梁运康受不了,便顽皮地打他的头,并叫他停止唱歌。

何远胜没有理会,唱得更大声,但是很悦耳动听。依柔顽皮拿起手机,把何远胜的歌声存进了她的手机里。
何远胜知道了此事,害羞地打我。他以为是我的手机。

我连忙叫到:远胜!你干吗!我没有手机拉!冤枉啊!

大家听了,都大笑起来。
依柔也轻轻地微笑起来。

她的微笑是多么地迷人以及甜美。

我们到了民义华小。

首先,我们女生都没有事情做。便拿起手机拍照。
我们打算把照片放进面子书里,与朋友一同分享。

我们女生叫老师请我们喝汽水。老师无可奈何地请我们喝汽水。
我顿时觉得老师很可怜,我们浪费了他的金钱。我向老师道歉。

老师说没关系,这不是他的钱,而是学校提供我们的钱。我们才安下心,痛快地喝汽水。=)

大约一点下午,我和郭俊康的妈妈车回学校。(当然还有我的弟弟)

两天的ping pong 比赛就这样结束了。

我也祝大家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哦!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