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4, 2011

安排座位~

今天,叶老师安排我们的课室的座位.


我开始紧张,我不知道我将会跟谁坐!心跳的很快速,手也冒冷汗~当时,我真的很..很很很紧张!!!!

>,<

我注意老师的嘴巴,是说去外面排队还是...跟去年的座位一样??

总算..老师才开始讲....''跟..去年一样做的座位吧!''

什么?! 我吓了一跳! 我班的男生不时吵闹了起来..

就连他们也都看着我..我也吓到~! ''做么看我?''

他们又静静,都不懂关我什么事情! 做么看我咧?

不过,我们一回到座位,就好像麻雀一样,讲个不停!呵! :)

还好啦!同座也是好哇!~希望你们也是那么开心喔!



我同座同学是:IVAN YONG JIAN HAO~

我没有拿到他的照片..对不起咯! :)

我后面是一个男生~名叫:DANIEL JOHAN CHEAH~ 他很会搞笑~每次都成功让我笑得很开心~ :))哈哈!



我班的团长~: LAM CHEE YING..

她很会读书,也很乖.受得老师的喜爱.. :)



还有一个!呵哈!:))

就是美丽 LOW WAI SEAN!!!



另一个好友:LING ZE QI!!



总之,我的好友有这些:











好了~再见咯! :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