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7, 2011

才艺班~



讨人厌的才艺班开始了.:'( 伤心过度!!

今天完全没有心情跟朋友说笑~因为想到那个PING PONG培训班咯!

我根本不爱运动的啦..做么要我学咧??

伤心和生气咯~! :(( >,<

不过,明早因为有补习,所以有个好消息--不去练习! 耶~!!!! 开心!

哎!下星期还有继续咧!

今天朋友问我是不是不开心?

我答没有.

我竟然答没有!怎么回事?!

我真的回答:

没有.


抱歉,朋友.

我也不想骗你们.....

我不要你们为了我而陪我一起不开心...

希望你们能体谅我~
><



几时才可以取消这麻烦的才艺术班?!

很烦恼!


很烦恼.

很烦恼.

怎么办?

我的心情被一个只有两个小时的培训班搞坏.

:( 感觉很沉重.

哎! 好吧! 希望你们能给我意见咯!

你们只要按:0 comments

就可以 post comment 给我了!

再见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