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分开-离别-..

姐姐回学校了...很舍不得.. :'( 很伤心!

妈妈刚刚跟爸爸吵架,伤了感情.我多么希望他们能够和好.不要吵架...

妈妈因为心情不好,所以一直骂我们~

姐姐很舍不得我们,所以也很伤心,样子是妈妈最不喜欢看到的~所以妈妈越看越生气,骂得她狗血淋头.

很可怜~!!!!!!!!!!!!!!

我期盼姐姐能够早早回来,也希望新年快快来临,因为姐姐是在新年回家的... :)明天就开学了..科学老师是谁?

我希望不要是蔡老师!她很凶!!!全班同学很怕她~怕她很像猫跟老鼠~~~~~~~~~~~~~~

假期也过得太快了吧?

我要体谅妈妈和爸爸..我希望他们不要再吵架了~



我也诚心希望家人和朋友平平安安. 快快乐乐~



明天就开学了~......只能加油~努力!!!!!!!!!! >< 升上了六年级,我要听话! :)) 你们也是哦!

新的一年.新的开始~大家努力奋斗吧! :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