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7, 2010

hey wassup~

今天是朋友的生日~ 我在面子书跟她说了一声''生日快乐!'希望她能收到吧?

今天要跟你们说什么好呢? 我不知道!

啊!想到了!就说我和姐姐唱歌吧!





我们唱得很开心呢!





真是难忘的一天哪!



哈哈哈!我弟弟也唱得很开心呢!



我和姐姐也拍了照片....还有弟弟!





不过,最近弟弟有些坏蛋了....弟弟,要乖哦! ^.^

我有点生气,因为弟弟很.....固执!
不行,不能生气!

我要告诉自己! :''何必生气?'' 虽然只是这四个字在我心里头,但是却能吩咐我消气... :) 很有用的哦!你们也不要生气哦!生气对身体不好.

告诉自己: 何必生气?

来,大家一起加油! 何必生气? 哈哈哈! 心怀要宽阔啊! 一定要原谅每一个人,不要嫉恨在心里.会很不舒服的哦! 所以,当你生气,要想:何必生气?

与其生气,不如快快乐乐地活着,不是更好吗? 何必生气?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