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>.< ..

大家好~ :)) 今天还过得好吗? :)

我还好啦~也是吃喝玩乐~当然,也少不了堆积如山的功课~每天都做作业,噢!

姐姐跟她的朋友决定去 Times Squre ,所以我也要跟着去~二姐和弟弟见状,妈妈和他们也跟着去咯!哈哈!

到了那儿,我们便看电影~--大笑江湖.因为姐姐的朋友刚好有多余的戏票,所以大方给我们~姐姐的朋友名叫--

Wan Jing 她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~很美丽.

姐姐和 Wan Jing 一起去玩~我们则拍了很多照片~ -- MERRY CHIRSTMAS



还有,我给你们看一下 ''人做成的雪球!很壮观呢!



是不是很美丽呢? :)

也少不了~------ MERRY CHIRSTAMS'S TREE!

那棵树会闪闪发光~





哈哈! 我觉得很开心呢! 我们也在 KFC 吃午餐.吃得很饱~



哈!这是镜子~

我们也回家~ 回家的路上,我们拍了许多照片!哈哈! 很好笑~





其实还有很多张,我怕你们不喜欢看~所以只放了一些... :) 好了,再见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