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0, 2011

MY FAVOURITE SONG.

我有很多首歌曲,想介绍给大家!


1。传奇。
2.闪亮的日子。
3.情人。
4.我从草原来。
5.天籁传奇。
6.火力全开。
7.荷塘月色。
8.全是爱。
9.大声唱。
10。星光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希望你们会很喜欢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感谢读者们的脚印 (: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再见!想念我的朋友,可以在我的facebook wall post 给我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